冬至emmm

【源声/马云】他既坚韧又柔软(中)

小学生文笔

ooc都是我的锅

私设成山

 

       金钟云暂时休假,过的倒还悠闲。

       而实习医生崔始源这些天忙到脚不沾地,幸好业务能力相当过关,尽管一阵手忙脚乱,但也没出什么纰漏。

 

       直到金钟云主动发讯息约他吃饭,说是要感谢上次崔始源送他去骨科。

 

       “穿什么好呢?”崔始源打开衣帽间,开始挑选衣服。这件颜色太花哨,那件款式太古板,太厚了显示不出身姿挺拔,太薄了外面冰天雪地 穿出去像个傻子。琳琅满目的时尚单品,崔始源现在一件也看不上眼。

 

       “所以你找我来给你挑衣服?”原李赫宰,现·崔始源的狗头军师·李赫宰一边扒拉着众多衣服一边问。

 

       “嗯。赫宰,云哥平常喜欢什么风格的衣服?”

 

       “要说钟云哥的衣品啊,他不是风格不风格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痴迷配饰的人。从头到脚,帽子、眼镜、耳环、项链、戒指一应俱全。”李赫宰今天终于一吐为快,“不过始源,经过我们多年观察,钟云哥虽腐但直。”

 

       崔始源神色如常,“我追不追和他接不接受是两回事。”如果他觉得厌烦,我就换个方式,但不会放弃。

 

       “加油吧,我看好你。”李赫宰眼中散发出慈爱又怜悯的光芒。

 

———————————————

 

       昨天的努力确实没有白费,身着浅驼色风衣的崔始源看向对面一袭红色风衣的金钟云,这真的很情侣装。红色适合云哥,平衡了平时的禁欲,多了一抹明艳。

       发觉周围人频繁投向金钟云的目光,崔始源眯起眼,好想把这样的云哥藏起来,不让别人觊觎。

 

       伤筋动骨一百天,金钟云的手还没痊愈。平常吃饭右手用累了,又嫌左手用着不方便,都是他弟弟钟真伺候着给他夹菜。

 

       这边假装认真吃饭,实则把注意力都放在对面人身上的崔始源发现了金钟云微微颤抖的手臂。贴心的用公筷给金钟云夹了一筷子辣炒白菜,云哥喜欢这个。

 

       “谢谢。”这边金钟云反而不好意思起来,明明是自己请人家,反而让人家照顾自己,连忙低声道了谢。

 

       低哑带有颗粒感的声音反而使崔始源心里一跳,不由得想起了一句网络流行语“耳朵怀孕”,原以为这句话有夸张的成分,如今却见到正身了。

 

       “哥客气了。”

 

       金钟云怕再麻烦崔始源,匆匆吃了几口就说饱了。崔始源微微皱眉,却没有开口劝说,只是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把金钟云不爱吃饭的毛病改过来。

 

       吃完饭,天色尚早。

 

       “其实我上次也没帮什么忙,不好白吃哥一顿饭,不如我请哥看电影吧。”

 

       金钟云本来和钟真说好今天会早点回家,拒绝的话刚要出口,看到对面大型犬一样一脸希冀地盯着自己的崔始源,却不自觉的软下心来。

 

       “好吧。”反正今天也是为了感谢这人来的,一会自己来付钱就好了。

 

———————————

       

       金钟云眼光一向挑剔,挑来挑去就看中了一部恐怖片。“这部看起来还可以,你看恐怖片吗?”

 

       崔始源对恐怖片真的有点发怵,但云哥想看,也就答应了。(才不是好奇云哥害怕的样子)

 

       坐在影院的椅子上,崔始源还在给自己做心理准备。反正演的都是假的,实在害怕就闭眼好了。

 

       崔始源心累的看了看左手边的云哥,一点害怕都没有,甚至在女鬼出现的时候还有点兴奋。

 

       忽然一声尖叫吓得崔始源浑身一颤,闭着眼睛把3D眼镜往下移了移。真是,鬼片为什么还做成3D的,过度追求真实感了吧。悄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没有再见到什么恐怖场面,才松了一口气。伸手想拿个爆米花压压惊,却碰到了另一只手——金钟云的。

 

       虽然背景音乐还是那么阴森恐怖,崔始源还是不可抑止的高兴起来。意识到自己的状态后,崔始源自我调侃起来:没出息啊崔始源,只是意外的碰了一下手就这么荡漾吗。

 

       然而金钟云下面的话,在崔始源耳边心里炸开花来。“这么害怕的话要牵我的手吗?

 

       崔始源如梦初醒般牵上金钟云的手。被喜悦的冲昏头脑的他根本没想到,金钟云怎么知道他害怕。

 

       你眼里的风景,或许也把你当作风景。

 

       金钟云用余光看向崔始源升天的颧骨,真可爱。

 

 

————————————-tbc.

 

真的是挤出来的更新了,很多是上课的间隙写的,所以可能有点不流畅

我可以拥有友善催更吗:-D

评论(2)

热度(38)